潔身器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 科勒潔身器最新報價

對於女性來說,如果私處清洗不乾淨,很容易患有婦科炎症的,選購一台潔身器,每天都有溫暖輕柔的水流清洗,能夠減少疾病的發生,也能夠讓女性獲得自信、安全、清爽和舒適感。今天小編就來介紹潔身器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以及科勒潔身器最新報價。

潔身器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


潔身器的使用方法

獨立潔身器,如廁過後,先用廁紙簡單擦拭,然後換到凈身盆旁邊。首先打開水龍頭,由於水壓不同,出水的方向和力度可能完全不同,因此要小心調整,以免打濕衣服。水流調節好之後,可以面或背朝牆面坐下,開始沖洗。起初使用的時候,可能比較難找到一個合適的角度,要使用幾次之後,才能適應。也可以通過龍頭蓄滿一池水,用手幫助清洗。

蓋板式的潔身器,如廁之後無需起身,先沖水,然後打開右側的潔身器開關。選擇噴頭,有的產品具有兩個噴頭,一個是臀部清洗,一個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下身清洗。接下來調節水溫以及出水力度和出水方式,出水方式有水流、輕柔的噴霧以及旋轉式,有的噴頭可以前後擺動,清洗效果更好。洗後打開烘乾開關,進行烘乾。使用完畢,可以打開噴頭清潔功能,保證下面一位使用者使用時的安全衛生。女性在使用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將肛門的污物沖洗到女性生殖器部位,避免造成感染。

潔身器工作原理


在馬桶進水管與馬桶後牆根的出水管閥門連接處安裝個三通,重新接上馬桶上水管同時接上潔身器的進水管,通電後按電子操作面板上的按鍵,電腦控制板命令電磁閥開啟進水到水箱裏;第一次進滿水後水箱在一般情況下總是滿水狀態。使用的過程:在上廁所時開啟潔身器電源鍵,讓潔身器水箱的水加熱和座圈加熱,待便完後按沖洗鍵出水管自動伸出後噴出熱水清洗臀部,沖洗過程中水繼續加熱,並且靠自來水的壓力不斷進入水箱頂出熱水清洗臀部,而且沖洗的力度較大,洗的特別乾淨。根據使用的經驗確定沖洗的時間,一般半分鐘至一分鐘就洗好,然後按關閉鍵,再按烘乾鍵進行吹乾。

洗屁屁比洗臉還重要,因此掌握潔身器的使用方法對你是有很大的幫助的。關於潔身器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以及科勒潔身器最新報價的內容,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裏了,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轉載自:https://kknews.cc/news/nm6z6k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