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馬桶蓋到底智能在哪裏?

前兩年有條非常熱門的新聞——「中國遊客赴日瘋搶馬桶蓋」。看到這個的時候,我覺得莫名其妙,不懂馬桶蓋也能這麼搶手?

直到我了解到智能馬桶蓋的神奇之處,也恨不得馬上買一個回家。智能馬桶蓋到底好在哪裏?小編就來給大家說道說道。

 

1. 電熱座圈

最怕大冬天坐馬桶,就像坐在了冰上,真正的刺「股」寒冷!我媽為了保暖,給馬桶套上了各種花花綠綠的馬桶坐墊,雖然不冷了,但會滋生細菌啊!

智能馬桶蓋座圈加熱的功能,完美地解決了這個問題。電熱座圈能自動調節溫度,有的可以達到五檔座圈加熱,調節五檔溫度,讓你坐上去感覺暖暖的。而且智能馬桶蓋的抗菌材質能讓座圈一直保持潔凈、乾燥,避免馬桶座圈成為細菌的滋生地。

2、智能清洗

智能清洗使用的是溫水沖洗+暖風烘乾,比用紙擦拭更乾淨衛生。

對於女生來說,尤其是生理期的時候,為女性專門設計的「經期清洗」功能,能夠針對女性特有的生理特徵,更好的呵護女性;

對於痔瘡患者來說,用紙巾擦屁屁的時候那感覺真是一言難盡,智能馬桶蓋的溫水沖洗和烘乾功能,對他們來說是最合適的;

對於小寶寶來說,智能馬桶蓋用專用的「兒童清洗」功能,不僅有利於寶寶的衛生健康,還減輕了家長的工作。

3、過濾凈水

用來清洗的水,會擔心到底干不乾淨。其實,優質的智能馬桶蓋有三重水質過濾的裝置:

在進水口處會設置水源過濾,從源頭上去除水中雜質,保持清潔。

即熱式出水的智能馬桶蓋。在沖洗前無需貯水加熱,按下沖洗按鈕時,水源才開始加熱,避免多次反覆加熱引起細菌滋生。

噴嘴帶有自潔功能。清洗前後開啟自潔,兩個噴頭雙重水道,清洗更衛生。

經過這幾重過濾清潔,可以確保清洗用水會比你使用紙巾更乾淨。

4、智能除臭</ p>

衛生間的味道一直都是一大難題。而馬桶是異味的主要發源地。智能馬桶蓋都有智能除臭的功能。

落座後自動捕捉臭味進行過濾分解,再多清香劑除味劑也蓋不去的異味,智能馬桶蓋解決。

5、省電安全

智能馬桶蓋需要用插電使用,但不用擔心,一般都很省電。

轉載自:https://kknews.cc/news/pnp9yk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