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馬桶都一樣?GROHE SENSIA ARENA 給你最健康衛生的潔淨呵護

【作者_幸福空間/圖片提供_楠弘廚衛】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面對忙碌又高壓的生活環境,居家放鬆顯得更為重要。隨著科技不斷發展和技術創新,各類智能產品融入居家,提供人們更便捷且舒適的生活體驗。衛浴設備更是不斷推陳出新,其中每天都會接觸的馬桶,過去總是扮演單一的角色,而今跳脫傳統水箱式馬桶的形象,勾勒優雅美學張力,化身生活中的藝術品,結合多元複合機能,並融入高科技的應用,智能化功能讓人們擁有更舒適且安心的呵護感受,讓上廁所就如同體驗一場頂級享受,全然放鬆!


智能技術再進化 衛浴美學新典範


人們熟知的智能馬桶都集溫水洗凈、暖圈、座式感應、夜間照明等多功能於一身,也提供除臭、潔身功效和舒適的清洗體驗。隨著智能技術的日益進步,人們也開始重視,智能馬桶能提供更健康、潔淨的使用呵護,帶給人們全新享受便座設計的新生活觀念。

身為頂級衛浴領導品牌的GROHE,向來專精德國工藝,創造出整合功能、品質、環保節能的優質產品,2014年與日本驪住(LIXIL)集團合併後,即以嚴謹的德意志簡潔設計及工藝,融合大和SPA文化與潔淨技術,孕育SENSIA® ARENA精品智慧SPA馬桶的誕生。

也因為精湛的技術與創新,SENSIA® ARENA精品智慧SPA馬桶甫一推出,就屢獲國際大獎的殊榮,更榮獲德國設計協會所頒發的2016 ICONIC AWARD,為品牌交出極為亮眼成績。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優化馬桶舒適體驗

 

由GROHE首席設計副總裁Michael Seum所操刀設計的SENSIA® ARENA精品智慧SPA馬桶,延續德國工藝的嚴謹與專業,勾勒出線條優雅簡潔的身型,賦予衛浴空間時尚氛圍,並突破常見使用瓷器結合塑膠座蓋或塑膠側蓋板的馬桶型式,揉合日本製造,打造出更便利清潔且更衛生的一體成型陶瓷結構。

進一步透過對廣大消費者的交流與觀察,以體貼的人體工學設計,加上對用水技術與科技的專業,打造獨特的夢幻淋浴花灑技術,透過富含氣體的出水沖洗模式,讓使用者感受輕柔溫和的沖洗體驗,將個人清潔功能提升到另一種潔淨美學層次,沉浸SPA般的享受。

▲貼心的人體工學設計,將個人清潔功能提升提升到另一種潔淨美學層次。

個人化使用體驗 精化高科技抗菌恆潔技術

 

除了強化極致德國工藝,雕琢優雅的美學造型之外,ARENA馬桶實用與貼心的功能更是打動消費者的另一關鍵。GROHE經由審視使用者的衛生習慣,營造出全新健康舒適的體驗,獨創多項創新技術,兼具抗菌衛生、潔淨除臭、滑順無垢等三重面向來提升居家環境和個人使用的感受。

 

衛生抗菌

 

一體成型的ARENA陶瓷馬桶,不僅排除塑膠蓋板容易藏污納垢的衛生問題,結合獨創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更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電解水除菌效果,透過在座廁底座內釋放正負除菌離子,更能全方位地深入遍布每個內圈角落,無死角的吸附、氧化細菌並分解汙垢,徹底清除馬桶內看不見的細菌,創造一個全然衛生的舒適環境。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衛生抗菌,無死角吸附、氧化細菌並分解汙垢。

清潔除臭


科技的快速發展為生活帶來更為高效的便捷性,GROHE奈米抗菌表面技術利用最新智能科技,將帶有正電荷的天然銀離子燒至於陶瓷釉面上,使其有效與帶有負電荷的細菌相互吸附結合,進而破壞細菌外表,讓細菌無法代謝、繁殖而達到99%的長效抑菌、除臭效果,供您與家人安心使用。


滑順無垢


全新的潔淨平滑無垢技術採用UV固化原理,徹底改善陶瓷表面的物理性能,不僅提升表面光澤、硬度、耐磨性和耐化學性外,使其擁有出色的親水性質,讓水滲入污物底下,輕鬆將汙物帶走,同時更能避免水垢生成,使用者能輕鬆維持日常清潔,再也不用時時刻刻刷刷洗洗!

▲奈米抗菌潔淨除臭,平滑無垢輕鬆除汙。

再來,ARENA精品智慧SPA馬桶強化消費者個人化使用體驗,在每次使用馬桶後,獨特的三漩勁沖(TRIPLE VORTEX)技術,利用強勁的三道出口水流,徹底清除汙物,且耗水量低。尤其每次使用馬桶前後,噴頭將自動清洗,防止交叉感染,配備的兩支獨立個人化噴嘴,則用於清洗臀部及女性私密部位;可更換式噴頭皆由99.9%抗菌的ABS材料製成,並有日本SIAA抗菌協會認證,噴嘴長保無菌,可輕鬆更換,方便女性安心使用。另外,結合便利的數位科技,更可透過簡單直覺的遙控裝置或手機連線遙控操作,依個人需求來選擇噴洗模式,還能調整噴洗強度,精準又舒適的讓使用者在私密空間盡享放鬆。

▲三漩勁沖(TRIPLE VORTEX)技術徹底除汙,配備兩支獨立個人化噴嘴,依個人需求選擇噴洗模式,清洗臀部或私密部位更安心。

由外而內,優雅的外型到潔淨抗菌的功能,SENSIA® ARENA精品智慧SPA馬桶,由一道道細節淬煉而出,融入貼心個性化設計,賦予衛浴生活更美妙的新境界。

轉載自: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899/376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