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座廁適合哪一款智能廁板?4個步驟了解更換電子廁板

【裝修學院】你的座廁適合哪一款智能廁板?4個步驟了解更換電子廁板

 

 

【裝修佬】香港人對生活質素的要求高,安裝智能廁板是其中一個提升生活水平的好辦法,戶主又如何判斷家中的座廁是否適合安裝智能廁板呢?今日就讓裝修學院講解一下吧!

換智能廁板的第一個考慮因素是廁所有沒有電及淡水供應,淡水水源最常見是從洗手盤底將來水位接駁到智能廁板,師傅一般都能夠做到;而電源要求,是指座廁附近一米範圍內有一個13A獨立插頭,而一般廁所設計都會有一至兩個插座,了解供電是否足夠就可以。

第二個注意點是座廁的尺寸,可參考七個重要尺寸是否與智能廁板全部匹配到。第三是座廁的外形,而香港最常見是U形座廁,出名的衛浴品牌都有生產U形智能廁板,所以戶主不必太過擔心這一點。

第四是廁板的衛生保障與功能,市面上常見既智能廁板都是單個噴嘴。如果屋企有男有女,單個噴嘴有機會令女性下身容易受到交叉感染,如有女性專用獨立噴嘴就可解決此問題。部份智能廁板更有「婦洗」模式,噴出柔和的氣泡水,照顧到女性需要。有衛生保障的噴嘴除左用抗菌物料製造,亦有自潔功能,每次使用前後都會有流水做清潔,有需要還可以拆出清潔。

如果想了解更多,歡迎聯絡裝修學院。

 

轉載自:https://news.now.com/home/life/player?newsId=438993